態度 決定我對你的一切

  嗯 很重要 很想要大聲的說出來

如果 你表現冷淡 我絕對會比你更冷

  如果 你太機車 那我沒有必要去面對你笑

如果 你實在讓我不信任 到極點 那對不起 你是該檢討你自己

  如果 你總是以為你很好 那 我真的很想叫你去看醫生

如果 你還如此的對待 那我會要你後悔

  如果 你還看不清 那 我真的很想派人 賞你幾巴掌 我才會爽

不要總是以為在對我好 請問一下 你是誰 別把話說的太好聽

  我是白痴嗎 

有一天 你會看清自己的一切

  我絕對會讓自己更好 也絕對不會 讓你看見有關於我的一切

因為 你一點都不值得 

  連做 一個基本的朋友 都沒辦法

太機車 不在我朋友範圍內


   還有 我生平 最討厭 就是過度虛偽的人 

怎麼那麼巧 你正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