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 過了期的結婚證書

  還有效嗎

如果 有了時光機 我們就能改變從前嗎

  知道了 結果 還是努力的去愛嗎

沒有 我其實沒有 我幹嘛一直在騙自己

  我很難過 我沒有努力 只是很愛你

用不努力的過程去愛你 

  對你的一切 我知道 都來不及了

不會回來了 不管 我真的再怎麼努力

  我只想要你快樂 想要你很快樂的在沒有我的身邊

像我當初愛你一樣的快樂

  我知道 會有人給你的 因為你的好 是值得

我和他說 你真的是個很棒的人

  因為你 所以才有現在的我

是你讓我 學會了很多很多事

  是你豐富了我的人生

他很肯定的相信我 因為是我愛的人
 
  因為我眼神透露出 你是如此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