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 哭了累了 還是醉了

  到底是 眼淚 還是心碎

又在沙發上 睡著了 手機沒電 沒有力氣充電

  講到一半 嗯。摩天輪。我只記得這個

頭很昏 想睡

  還好 你陪我聊了天 還好 有你一直在我身邊

後來 才發現 你對我的好 那麼真 

  每次要陷入 你就拉了我一把 讓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

曾經 真的很愛你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也是 或者 自己在騙自己

  快樂 有時候怎麼也那麼不容易

我哭的那麼 難過 你還是依舊冷靜 分析

  我想要 你和我一起哭泣 

為了 沒有你的明天 乾杯

  為了 沒有我的太陽 乾杯

為了 找不到快樂的感覺 乾杯

  為了 為了 我們的一切 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