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你的事 干擾著我

  不懂 傷害可以何時停止

這難道是你 所謂愛我的方式

  他說 很感謝你 用這樣的方式對待

才讓我們可以 在一起
 
 才讓我不會捨不得你 每次聽到你傷害我的事

他一方面很氣 卻又很高興 

  因為這樣才能讓我們越來越近

是你一直 把我推向他

  看著他 擁有你從來沒有的成熟 覺的我的選擇真的是對的

每個人 都可以對我好 就算沒有你付出的那些

  但 他們至少從未 用這種方式傷害過我

如果 真的不是你 我不會和他 發現原來 我們的心那麼近

他問 為什麼你捨得 如此 

  我想 因為你從來沒真的愛過 因為愛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愛是 讓他快樂

  夠了 我再也不想聽到你的名字 你的關 心

告訴你 做朋友 你都還不夠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