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和媽 談了很多 聊了很久 的人生

  我感覺 我像是歷盡蒼桑 的老人

 人生的每個人 的每個階段 都帶給你一個訊息

有些人 會讓你了解 原來 人是這麼不可以相信

有些人 會讓你看清 原來 患難真的才會見真情

如果現在 過的很平順 

  那你要感謝天地 要珍惜現在的一切

如果現在 過的很困苦

  那你也要感謝天地 因為天將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要先走過崎嶇的路 才能體悟 未來路的平順

  隨時要保持著 善良的心 

你對我的傷害 對於我而言

  是在教我怎麼成長 怎麼珍惜

痛才會知道 怎麼樣讓自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