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幾天 東莞 

  我終於了解 什麼是想家

每天 不停的應酬 大家很熱情 好客

  大家真的都很好

可是 就是有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對於當地

  我不喜歡 他們嘰哩瓜啦 講著我聽不懂的話 有點吵

你們討論他們 的種種行為 讓我覺的 很難相處

  雖然不能一竿子 打翻一船的人 但 大部分的人 不踏實的感覺

讓我不是很喜歡

  東莞 外表怎麼看都覺的很進步 可是就很不喜歡 我想是人的問題

教育 真的很重要

  大家隨手丟垃圾 到處都很亂 

完全的很想早點回家 可是時間又很不夠用

  每天都七早八早睡 走路走的很累

雖然你們都覺的一小段路 不過大概是我一年走路的量了

  每天大家都請我去吃餐廳

我一直想說 台灣菜 明明在台灣就可以吃了

  幹嘛每天都帶我去吃台灣菜

唯一的兩個遺憾 飲茶 和 瞎子推拿 沒去到

不過 如果之前有機會 也許我會想在那邊工作

  其實市場規畫的很有條理 我很喜歡

這裡我們是永遠無法做到的 

 不過在那邊工作 當然薪水很少 

媽問我 要不要給叔叔請 我問他能付我在這邊一個月的薪水嗎

  當然不可能呀!那他都不用賺了

那就不可能

  他們的薪資 一個月折算台幣 挺多五千 算很多了

  不過工作很有挑戰性 而且要學的東西學不完

就覺的很有趣

他們說他們這邊的人都太笨了 不過也因為太笨 所以 他們才有機會賺錢

  也對

結論是


  沒什麼感覺 如果可以 應該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