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我們很難說,現在在做的事情代表什麼意義,但有時候當下看不出來的意義

會在往後某一天找到它存在的意義。

也許就只是一個很渺小的改變。


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我和我朋友在討論我的生活好無聊,每天做一樣的事,見一樣的人,走一樣的路。

一點變化也沒有,他就說,你幹嘛不換條路走,你幹嘛不點其它飲料(因為我就是需要安全感的人,所以我從來不點其它我不會知道的飲料)

然後他就強烈建議我,下次點薄荷雪泡(什麼鬼東西一聽就完全不會想點

當然我真的聽了他的建議,雖然喝的第一口想說,靠,幹嘛點什麼薄荷雪泡,難喝死了!

但說也奇怪,那天之後,我的生活變的好不一樣,認識了我從來都不認識的人,去了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會去的地方,經歷了很多

我以為我一輩子也不會經歷的事!

嘿!當然那些人 那些地方 那些事 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很多時候,很多事都有我們想像不到的魔力,只是你願不願意嘗試而已!

今天試著走不一樣的路吧!也許會踩到狗屎(喔,我又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