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Reina 去看哈利波特!

真的還不賴,結局有點好笑



以這個時間點來說

人還滿多的耶!



你注意到了嗎!居然在電影院販賣啤酒

太酷了!



3D票價約在20.5元 不過每個星期二好像有特價10.5的2D票價



電影院其實就跟台灣差不多~!



蓋飯好好吃~!跟每個不同的人去City都有意外的收穫

Reina帶我去看便宜又好吃的壽司以及帶我來吃這蓋飯~

所有蓋飯都11元



City實在很無聊的 

所以我們往Parnell去~

然後去了這間很有名的巧克力店~



然後這Denso很特別~!像融化的巧克力~超濃的~6.5元

但太甜了~!!!!口感很棒而且是我愛的巧克力~

但真的甜到~!!!!


因為要下南島所以Reina約我要在那之前出來見見

很開心大家都找到工作了~!


今天一直下雨又好冷喔

還好我們行程很充實~!!



每次看到或聽到別人好積極我就打心底的佩服

但我真的好像一直沒辦法

也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

優點和缺點我也不知道要歸納成那邊

但總之 這就是 我自己吧


因為也許我積極了我就會在乎結果

我過的開心是因為我很隨遇而安

太勉強自己的事我一直做不太來(或許是太懶惰的藉口也說不定)

沒有一定的好與壞

沒有人有資格評斷什麼

只有你自己可以選擇 然後就勇往直前!


真的很愛日本女生!因為讓我們遇到你們的台灣人覺的日本女孩很棒!

也相對的希望我們也能把台灣女生的角色做好來!!!!

很多事只是聽說你永遠無法真的了解

只要一次遇到就明白了!



這世界可以很和平的,我不是天真的相信 而是它其實就是那麼容易




總之!真的很謝謝很多出現在我身邊的人!(很多人說我真的很愛說謝謝)

因為有你們覺的這世界很棒

說了很多次是因為,這才是真的!


內心每回的感動 也不是一般人所能了解的!


也許是樂觀過了頭!有時候也覺的這樣很煩。

但無所謂囉!人生嘛!!!!

畢竟是我的!哈哈~!


我愛上瘋狂走路的這件事,唷呼~!




Parnell┤ <<<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