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這是我昨天的晚餐!

這裡羊很多沒錯 但我應該還沒辦法當羊

我想咬著牙根把東西吃掉 最後真的沒辦法 我一直告訴自己忍一忍就過去了 這對身體很好

每樣東西都是生的。有好重的蔬菜味 對我這肉食主義者來說真的是折磨!

最後我就跟HOME媽說 那些東西我都不喜歡(她一整個驚訝!!!嗚,我很想要配合度高一點 但...)



她今天弄了這個!天啊!居然是飯!!!!我的媽啊!我要哭了啦!

真的超好吃的

雖然內容物除了飯以外 跟昨天的幾乎一樣 但料理過真的 就是好吃!!!

而且HOME媽廚藝很好~!那個sauce超入味的~~!!!!

今天真的好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