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當天 你帶我去新社古堡 

這裡人氣很高 早就耳聞許久 是真的滿大 也挺漂亮的!

不過如果穿高跟鞋 腿真的會斷! 哈哈 還好我很聰明 還帶了鞋子替換



美美的花 一定要來一張的!





就是要做作!



背景很美說!



這顏色是新嘗試的風格





光影也滿有味道的說



洗手也要拍一下





水深危險也要拍 哈哈(笑點是...沒有笑點)



這位先生 你手在幹嘛!!(厚)



後來你一直說要帶我去薰衣草森林 我一直說不要 

哈哈!

哎喲!下次在去嘛!不然下次不知道要去哪裡了

各位朋友 台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啊!(寫信跟我說)

我很怕我宅男友 下次變不出把戲來了!!(A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