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 每週一遊的時間了

其實也沒刻意 只是天氣真的好的讓人想出遊

就坐火車吧! 到距離桃園僅一站之隔的鶯歌

一開始就先偷吃了一下冰淇淋 因為實在太久沒吃了 就選了牛角冰淇淋

後來陸續吃了很多東西 反正看到就想吃(真的是變身大胃王)

一直問你會不會被我嚇到 哈哈 甚至怕被覺的平常吃很少是在演戲

哎喲 我不是走那個路線的說 通常餓的時候也忘了身邊是誰 就直接瘋狂大吃

但吃沒幾口 就飽了!呼



又喝了一灌 彈珠汽水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到的是旗津!




我在研究那箱子裡到底買什麼東西 原來是最近很流行的手機鏡頭! 可以變化出很多不同的拍照效果耶

不過那個PHOTOSHOP做一做就可以了 唬不了我~



我超愛的鮮豔的色彩 我愛 我愛




厚 我不愛人家從下往上拍 臉都看起來好胖喔 氣死我了




先生,你在想事情喔!




我很愛走小巷子耶 感覺會有什麼出奇不意的東西 結果一個人一直自顧自的走 哈哈



結果看到這適合拍照的鐡路旁 開心^^(大家:這有什麼好開心的?)哎喲!!




在巷子裡發現的馬賽克拼貼 做完發現還真醜(不干我的事 是他)>>>他:厚,好啦!人是我殺的!!哈哈


其實這樣隨處走走 就很開心了^^ 有時候沒有計畫 得到的又是另一番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