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要帶我離開現在的水深火熱(快點!!帶我走!!)


上課實在忍不住很想偷偷睡覺 怪的是明明半夢半醒的是我

弟還問我怎麼操作(到底是我在睡覺 還是你在睡覺啊 都不認真聽課!!)

回到家 我說我要去睡覺了(意思是先去補個眠 等等還是要起來做事)

弟:你是該去睡覺了啊!!不然你這樣買一百箱蜆精也沒辦法救你(至於這點我妹他說 他會捐肝給我)


中間朋友打電話來 我正好在電話中 跟你說等等再回撥

回撥時 你電話中 我就去睡了(一邊祈禱你等一下回電不要吵醒我)

沒想到你時間抓的剛好 正是我要起床的時候(以下是我和我愛演朋友的對話)

你:親愛的 你在睡了嗎?

我:沒啊 剛要起床

你:你看 我心電感應你要起來 抓好時間打給你

我:你最好是那麼厲害

你:真的啊 很強烈的心電感應耶

我:你要去哪裡?

你:去找你啊 我在要去你家的路上啊

我:最好是啦

你:你感冒好了沒?

我:早就好了啦!幾百年前的事了

你:需要過來我幫你治療一下嗎(第一次聽他醬說時 我在市區的大馬路上哈哈大笑 完全不顧路人眼光 說是今年聽到最好笑的笑話了)

我:不用啊!!

你:好啦 好好照顧自己 我最近沒錢買藥照顧你

你:好啦 要想我啊! 掰

(他真的很愛演...每次的橋段跟對話幾乎一模一樣!!)

(這小孩嘴巴不知道在甜什麼鬼 雖然我年紀已經不小了 但坦白說這套對熟女還是很有效的 就依然會哈哈大笑)

整個笑完之後就清醒了...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早上起來 大家都出門了 我還坐在電腦桌前面

大家已經問到不用問了(你是還沒睡 還是剛起來?) 因為答案通常是還沒睡

今天弟出門的時候 我終於忍不住說 你可以賺多一點錢嗎? 我好累...

我弟說:應該沒問題!!(好的 就交給你了) (我看你去當牛郎好了!)(姐姐真的累了)


妹說了一則笑話 很白痴的

妹:你洗完澡要記得把內褲穿在外面啊!

我:你是白痴喔(我以為我妹在測試我的清醒程度)

妹:因為你是超人啊!!!

我:哈哈哈(狂笑)(虧她想的出來)



很慶辛的是 我皮膚還沒爛掉!!

很慶辛的是 還有大家的關心

很慶辛的是 我還好好的活著呢!!

很慶辛的是 我還有時間寫網誌!(好啦,這裡是我小小的出口,所以就別責怪我了...)



照片是我家的某個角落...想要製作出仿底片效果...有成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