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已經接近尾聲了...

每回老師要我們畫的東西 

總是很認真的在三個小時裡 盡情的揮灑我的耐心 

當自己很融入繪畫的世界裡時

只要一抬起頭 看到同學們畫的東西

真的是很容易 遭受打擊 

同學們 未免也都太厲害了吧! 

真是一直不明白 他們花錢來上這堂課做什麼...

有位同學每個細節都處理的很好 幾乎跟照片 已經有百分之八十的相似了

不過就是整個人 散發出宅男的感覺! 好吧 這我就原諒他


有一位媽媽也引起我的注意 

她約我媽的年紀了 很認真的在上課 

只要有問題就一定會開口問老師 筆記也是寫的滿滿的

相對於我 我真是幾乎沒問過老師任何問題...(真的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也沒寫過任何筆記 虧老師都很認真的在黑板上寫一些筆刷的用法

老師人很好啦 只要舉手 他幾乎是用飛的速度在你旁邊教你



大家都讓我好驚訝! 畫出來的東西都各有特色 

比起他們大家 我走隨性風 

只是想讓自己三個小時在那裡乖乖畫畫而已 

沈澱一下 沒有工作 沒有任何事在腦海裡

倒是弟很羨慕我 但我也覺的他的課滿有趣的感覺...

因為下了課 回家的路上 我們就互相討論今天的課堂內容

不知道是不是總是覺的別人的好像就比自己好 

不過我也跟弟說這堂課其實比較適合他 而我好像也適合去上他的課

他的Pro-E課就幾乎是男生在學的 偏偏我骨子裡就男生!

而且聽到他說他們這堂課的老師 開始學Pro-E時上了十次這門課 而且很年輕

我就對他很好奇 還直問弟他帥不帥 弟說很有魅力 但不算帥

>>上了十次這門課 只因為他相信十個不同的老師 一定有不一樣的地方值得學習

他的觀念真好!!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無論怎樣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值得別人學習的地方

永遠都要不斷的學習...才能不斷進步


最近真的 生意很好!


已經連續近一個禮拜早上五六點才睡了....

我快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