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照片時 發現這張照片 於是手癢又後製處理了一下

情人節當天 我去台北找表姐(表姐大概是想說情人節我一個人在家會悶吧 哈哈)

當天的行程是我在美國一直想念的港式飲茶-新葡苑 師大夜市

我們徒步走在中山北路時 居然意外發現 這個世外桃源 

在這樣熙來車往的街道上 出現這樣的地方 還真驚喜

裡面有播放非主流電影的電影院 感覺很不賴

可惜因為行程緊湊的關係 我們草草拍了幾張照片離開了

咖啡館外種了幾顆樹 我刻意從外面拍進去 

感覺很隱密 我很喜歡這種躲在裡面的安全感

如果下次有經過的話 不妨進去喝杯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