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努力的想要改變自己的習慣

因為只有改變 才能得到...

結果說巧不巧 寶珠阿姨打電話來和我聊念英文的心得

一邊聽一邊覺的 真的是很了不起

別說我年輕 光是要有她的持之以恆精神就根本不可能

因為前陣子才和大哥聊 我其實都知道 很多很多事 應該要怎麼做

只是...持續力加和執行力很低而已 而且很沒耐心

因為大哥研究命理很多年 只給我一個觀念 命是沒變法改變的

只有一個辦法 就是打從心底的想要改變 才能改變

先不管他說的是不是真的 但個性決定命運的事 我是百分之百認同

又讀了那本書以後 覺的人生如果再這樣下去 也只能這樣了

是要來做些什麼改變的時候 因為只有開始去做 才真的有結果

剛好這陣子比較有時間 

我規定自己要每天讀一個小時的英文

練習做一個小時的圖 

看一個小時的雜誌和設計相關東西

一週讀一至兩本的書

不知道這次的持續力會維持多久 但我自己內心默默的希望能久一點

不斷的提醒著自己 棉花糖理論!


以前去學painter的時候 雖然我不會畫畫 但我覺的那倒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沒有耐心 為了一張畫 花那麼多的時間去完成

而且我從來沒有在不是上課的時間用過這套軟體

用photoshop畫今天這張 以往看到我是連動都懶的動的圖

以前畫到一半就會告訴自己 還是算了好了 反正會畫這個也沒有什麼用...

今天 我真的一點一滴的畫出來了 呼 還真有成就感!

看起來真的很簡單 但是 對我來說真的好難喔 真的要很有耐心 一點一點的拼湊

這是在訓練自己的耐心吧

希望明天有新作! 哈 當做在交作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