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想去吃一下義大利麵(我可是義大利麵達人 哈哈)

前些日子一直想去的地方 苦無時間前往(其實是沒朋友)

今天約了弟 兩人就一同去嚐試了這間店 

但由於 東西真的普普 所以...我就不方便告訴大家是哪間囉...

當然來到這地方 一定要拍一下照的啊!

結果 我只能說弟太讓我失望了...他拍的...我全部都不喜歡 ....嗚...

什麼構圖啊 什麼角度 到底是什麼鬼啦...

害我還一直想說有才華的男生 攝影應該是基本的吧! 呼(大錯特錯)

果然只會畫畫跟寫文章...

又更讓我得到一個結論 萬一...未來男友不會拍照...天啊...(完全不敢想像...)

連Tommy小老板都一語說中 我的人生只要有數位版 photoshop 照片

可想而之 那些東西對我的重要性...

我不管 我不管 這不是...(在地上剁腳中...)肯德基廣告中毒太深...

結果 弟從頭至尾 就拍了2張我可以接受的

很一般的生活照 加一張要離開時的(可能突然有靈感了吧)

我實在很不甘心 所以 只好自拍 



想看其它照片 點進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