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醬 糊里糊塗的 到了我們期待已久的今天

但 我們兩個似乎覺的會不會也太快了點 

手頭上的事情 幾乎是忙到最後一刻

你打來和我確認來接我的時間

還順便關心一下 我的東西整理了沒

完全沒有~ (你說 終於遇到一個比你還樂天的人了)

哎喲 我是根本沒時間整理

我再次確認了一下 你真的起的來嗎?

你回答我說:不行耶(昏倒...我想我還是先準備一下計程車電話好了..)


行前記~

到底是哪裡吸引我前往

其實是"人" 對啊 管它是去哪裡 重點是跟誰

很高興 這算是我們的第一次吧

雖然從說要一起出國到現在 也過了兩年了 

現在總算要完成了。



感謝老媽贊助的旅費 不然我真的是...只能吃泡麵吧...



無論如何 敬請期待 長灘島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