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冷靜下來

我發現我沒辦法

看著你打來的電話響著 我深深的呼吸。演練了一下

害怕被發現 我絲毫想發火的情緒


懂的人就懂

不懂的人我說了也不會明白

然後你打了電話給我 我就瘋狂的抱怨著...

因為你懂 只有你們懂 嗚

是不是神經病啊 那個人


傳了一張照給你 客人想要修的部分

連你也覺的白痴(那張是我覺的沒怎樣的一張了)

呼 算了 我希望經歷了這些 我能夠更加成長


但 我發現 這一切 只讓我更想逃離這一個生了病的地方


機票 我看 你就寄來吧 


也許 這樣的逃避 才是一種解脫也不一定


我受夠了 一些莫名奇妙的事


也不覺的 我可以




我真的是 很討厭這樣的一切


比較起來 美國人真的好很多。


比較起來 因為迎合 所以造成那麼多別人麻煩的人

永遠都不 懂



什麼是需要被改變的。




對 我無法冷靜 


所以我放下我手邊的工作


我現在要出去走走


別吵我 什麼都不要說 電話不要打。




讓我冷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