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跟自己很合的來 真的好像開個頭 對方就懂的人

可以帶給我一起 向前走的信心

可是 我想要的是 可以牽著我 走

在我累的時候 可以抱一下我 揹著我走的那種人


可是遇到的時候 又好希望對方能夠像soulmate一樣懂我和了解

是不是太貪心了 還是要求太高



但 我發現 原來要去喜歡一個一點都沒有感覺的人 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我不想牽你的手 是因為 牽手就是愛情了

我和你之間沒有愛 


我大笑的帶過是想化解尷尬 


沒有可以借牽這種事

談論過份的話題 也會讓我的心情有點小不高興





只是想當朋友的人 就只是朋友


沒有別的





對大家都是一樣 沒有例外

別再逼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