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你的心情之後

讓我忍不住...多寫了一篇網誌

該說什麼...我其實不知道

但心酸酸的

雖然寫的是你的心情 卻讓我有一種被掏空的感覺-寂寞

在這麼晚的時間裡面 其實不適合看任何人的心情故事


用力的去祝福 到底需要多大的勇氣跟力氣

一直是一個無解的答案

怎麼 我看你是那麼努力的去愛一個人

卻又努力的想要遺忘時


卻是如此的難過



到底是因為 我感受到那股逞強 還是怎樣


我不想在這個時候去思考


我只知道 你也要很幸福 因為我相信那個人也希望你快樂和幸福


當我知道 現在的一切都是為了曾經的某個人時

我感動的想哭 但我卻哈哈大笑的帶過

其實骨子裡我跟你一樣 喜歡口是心非

明明在乎的東西 卻常常讓別人覺的是無所謂的



坦白說 我拿捏不了和你之間的距離 到底是應該維持幾公尺



所以我封鎖(真的很愛封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