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看的電影

昨天還在跟你滴咕不知道要找誰陪我看

幹嘛挑我回來的時間 你那麼忙

有可能陪我去看電影的人選...

幾乎都看過赤壁了


今天下午 

你突然說:要不要去看電影

我:好啊 今天都還在想說要找誰陪我去看電影耶

你:我強烈的直覺

我:屁啦

剛好我們想看的電影都一樣

你就翹班出來看電影

不過人那麼久沒見 講話還是那麼機車

然後 我真的很不喜歡被保護或者被擔心的那種感覺

而 你又堅持是從小到大的習慣 非得陪我走去拿車

兩個人又要為了這種事爭論 然後決定沒有下次再見面這種事


我順路去買了飲料 其實這幾天都在想說要做這麼”同流合汙”的事嗎

因為我前幾天答應過要去送飲料的 但是又真的很不想跟其它女生一樣

如果不是我答應你在先 真的...

果然

一去 我看你不在 還很得意 想說東西放了就要走了

一進門 還沒開口 同事就說你的名字(靠 真的是很多女生來送飲料就是了)

我:對。就跟他說我有來過就好 

他:他在啊 我叫他

我:不用不用 不用叫他 我要走了 就說我來過就好

他:(立刻大喊你的名字)

我:不用不用

可是你已經出來了 厚 同事真的是耳朵很硬 我立刻就轉身說 飲料給你 我走囉

真的很想要快點逃離那個地方 而且還好我帶了墨鏡 應該沒那麼容易被認出來

真的很不想被討論 或被列入你所謂排隊送飲料的那群女生

(我怎麼會那麼可憐 通常是男生來送飲料啊)


好啦 飲料就當做補償 我的那件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