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呂總約了在台北碰面 約在別人家的地盤

哈哈 結果我一去 跟老闆娘相談甚歡

然後 老闆娘一直很豪氣的要帶我去大陸

一開始我還不太明白 所謂要去大陸?

後來他想請我去教大陸的美編 做美工的概念

然後一直要我不要跟我們家呂總說這件事

不然他一定會被罵死 還要我留下電話

其實 很多人常說要我怎樣怎樣的。

我都會答應 但因為對方也不一定真的會找我

結果今天老闆娘真的打了電話過來

說 要傳一些件給我 問我價錢

結果他一聽就說:怎麼那麼貴

我:我知道很貴 但從我做這個開始就這個價錢 
  雖然很貴 但我很用心做 不能這樣比較啦 我不想做多要做好啊
 
你:我看過你做的東西啦 可是真的很貴

我:我知道很貴 但你可以去問問看 我以前就一直是這個價錢

你:好啦 有自信很好 我還是會給你做 
  我真的要請你去大陸喔 包吃住啦 可能要去兩三個月喔 你真的可以嗎

我:好啊 但可能要最近喔 不能太晚

你:好 我安排一下

我:好啊 那你再跟我說吧


然後整件事就這麼說定了 有點妙。

大陸其實真是個可怕的地方對我而言比美國還要可怕 但就一個經驗吧


後來 今天跟你吃了飯之後 更對未來有些目標了

就這麼決定吧 

聽了你的意見之後 我才能下決心

好吧 夢想果然需要金錢堆積。



那就努力吧 有所失必有所得



我真的很幸運。



到底要如何擁有貴人

先成為別人的貴人吧。


如果想要別人的幫助

就先幫助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