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突然修相修到一半 有靈感

攝影棚應該換怎樣的新背景 兩個人就聊起來了

剛好工作室只剩我們兩個 就比較好聊 畢竟有些事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就不好了

聊到 他第一次來美國 對他的個性生活一切 都改變很多很大

我相信環境可以改變一個人很多很多

還好我們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一步一步的往那個方向走去

又聊到很多人都羨慕他能來美國工作 

其實我更明白的是 他背後付出的努力

別人總是看到光鮮亮麗的一面 卻鮮少看見別人默默努力付出的那面


在美國的生活已經接近尾聲了

剩下的時間 應該好好的想回去該做的事

其實也想的差不多了

真的好感謝 身邊好多人喔

呂總說 等我老了的時候 再來回想在美國的一切 如果一切都是值得的 那就夠了

呂總和副總真的也是對我像自己小孩般

一路走來 真的很幸運 遇到很多很好的人

來美國的這段時間 我感受更深刻 

其實像我說的 把距離拉遠了 才能看的更清楚

誰對我好 誰關心我~ 我都知道 也真的很感謝~

想要得多很多 就要付出更多

如果獲得了什麼 更要捨得給予別人自己所擁有的

分享 才能得到更多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