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應是最好的方式嗎


我想...

真的是



因為我也經歷過





無論你怎麼打..


怎麼傳簡訊


怎麼樣的可憐兮兮...



都得不到一點的回應



但 這卻是讓對方 死心 最快的方式吧



過程 真的很可憐


但是 我明白 這其實是一種不愛的表現了



只是 當時的我 像現在的你一樣


想要自己騙自己


期待有一天 一切都好像是一場惡夢一樣



說這些 也許 在我的角色上來說 很不適合


只是想 你明白 一個人不愛一個人的時候


本來 就沒有什麼 可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