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發現你時

我的心 像緊緊揪著

一度不能呼吸

只是一張背影的照片 

我卻是很確定那是你

我的手 不能控制的

一邊看 一邊大哭

到底是在哭什麼?


你問我 哭什麼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哭什麼

從來不知道 還能哭


但就是大哭


釋懷 是我一直在學習的

忘記 是你一直希望我的


但 我就是我

不想勉強自己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過去的 我也沒有想要從來


未來的 我也沒有要去勉強


但 曾經 我很努力的挽回過


那是 第一次


我人生 活到現在

唯一的遺憾



一直到 很久的以後 我才承認的


所以 聽著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