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很小孩子

任性起來

沒有同理心

講話得理不饒人

三分鐘地獄 三分鐘天堂

對啊 這就是我


你說的一點也沒錯

對不起


今天 你們終於到了

四個月前 我們在機場道別

四個月後 我們在LA相見

真的是很妙

大家都說我不會又狂聊吧 會的啊

就是又會聊到 半夜兩三點 然後重覆的話題



我們的機場緣份

呵呵

再過幾天...

時間過的好慢喔

我們的拉斯為加斯之旅

卻又怕到時候時間過的很快

離別又是一大堆的捨不得





別想太多


就把心放開

心情放鬆



好好的玩吧!!



你拖他們帶的東西 

哈哈

又變成暗戀男士一枚的笑話

但收到禮物一大盒還是很開心

還硬說我一定拿很多錢給你 叫你買禮物給我

還說行情有沒有那麼好?(一直都很好 好不好 哈哈)

在異國收到的生日禮物(好像太早了)

很貼心的一本書 和一盒設計感很好的巧克力 一條被你們說不要圍起來的圍巾

和一盒你們死都不想替我帶來的餅乾糖果

你加油了

我回去 你就要出國了

我們都加油吧

就這樣一路 看著對方跌倒 長大 會哭會笑

才發現 還有這樣一個人的關心...




我懂也明白 很多很多


最適合我們的角色 是朋友

所以 才一直走到現在 

所以 才能這樣一直一直的在對方需要的時候出現






另外 你的新年卡片...

還是謝謝你

心意我有收到了

你自己也是 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