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 有很多突然發生的事

也不是我想 或不想的

有時候 想要的時候 找不到

偏偏在不需要的時候 出現 


我改變了我的作息時間 

導致 身體出現嚴重的不適

今天好不容易 有點時間 寫了很多明信片

整理了 很多東西

才不是我懶惰不寫網誌好不好 

是我根本就沒勤勞過 哈哈


關於很令我們傻眼的問題(你傻眼的程度 應該比我還多)

只能交給時間去證明了

也許 那是我想要的生活也不一定



到現在還是很愧疚 

影響了那麼多的事

害的上司都要飛去 詢問事情的原委

當初 自己怎麼會那麼 不經大腦 



不到最後 我也很難確定 什麼才是我要的

但 我一直 很清楚自己不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