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 問爸說 我可不可以去夏威夷

爸說不要亂花錢 但你想去還是可以去

我說 反正從台灣來夏威夷 也要花個十萬吧

我先去玩 然後 把以後要花的錢先省下來 還不錯吧

爸立刻說 十萬 你亂講 也才四萬而已

怎麼可能?

爸說 我有去過夏威夷 還有拉斯為加斯~還有很多地方

喔喔 怎麼那麼機車 去過那麼多地方 我都沒有~

所以 我要去 爸說OK啦 但還是叫爸替問我一下媽


呼~ 超冷的一月份 我們要去避寒!

夏威夷耶 老板說有去的人送金幣!(不太順,但是真的有金幣)

我是夏威夷女孩耶~ 南洋風女孩



但 你們都不在



我也不在!


好吧 想念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