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有一位來拍藝術照的客人

身材很辣 連我看 都會多看他幾眼

那幾天我們整個公司的話題都是他


當然不是因為他拍全裸 因為我畢竟是過來人 看超多的

也不是因為 他長的真的多漂亮


但連攝影師(男的) 都對她 沒一句好話 說她不"破" 他不相信

載她來的一個男的 付錢的另一個男的 接他走的另一個男的

而且拍全裸時 攝影師叫她把點遮起來 她還問 這個不用露出來嗎?


因為攝影師說 他們拍那麼久了 什麼樣的女生 一下就感覺出來

我說 那你看的出來 我以前做過酒店小姐嗎?

他看了 一下 不想理我的說 是端盤子的嗎 那個差很多耶(有夠機車)

後來 我又解釋了一下 現在的酒店文化 

最後 他說真的假的啦 我感覺不出來

厚 真的妹 你不覺的我很會察眼觀色嗎  (還一直要繼續演)

那個感覺不一樣 

好啦 就真的有啦!(到最後 我還是沒說是騙人的)


晚上 回來的路上我跟TOMMY討論了一下 她 

我問了很多 問題

最後我說算了啦 反正我覺的我喜歡的男生 絕不會喜歡他那種女生

他只是冷冷說 你這是在安慰自己嗎(呵 我不是)


直到他和我講說 他有很多有錢公子哥的朋友

他們會替很多女生刷卡買昂貴的東西

他們可以給她們 她們想要的

反正換個角度想 在外面 也是要付錢 而且醬還比較安全


我好像明白了 


人和人之間的互相利用


一個女生 你給別人的是什麼樣的價值

別人 就會付你 他覺的值得的 東西


有些是金錢

有些是真心

有些是愛情

有些是感動

有些是時間



你想要的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