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被 我覺的 也很厲害的人 誇獎時

我會特別的開心

今天 只是表現的冷靜 也不是刻意的

只是 對啊 你懂我 我就是沒辦法克制的

但 我很開心

你說 的 那些

但 設計 是我的愛

不為了誰

如果一直停留 就等於退步

所以 我還是想要 利用時間 玩一些軟體

拍拍 照 增加靈感

我替他做的那本相本

可真是美到 我自己都覺的 我怎麼有這麼多靈感

所以 你們都覺的很好看時

我真的很想不謙虛的說 從來沒有醜過(我很愛用的話)

但 嗯 如果只有你說 我一定會醬回你

但 另一些人 我怕被誤解

好啦 重點 是

被有美感的人 喜歡自己的東西

是我覺的最有成就感的事



現在看一些東西 會覺的 我的媽啊 什麼鬼東西

也意味著 嗯 我在進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