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 想要走不一樣的風格

不過 我的要求 實在不是突然之間可以有靈感的(你一直說 我是去考你的)

現場光源太強 so...

有幾張真的很成功 像鬼的照片 (並沒有十足的勇氣放上來)

最後 還是選了幾張 我可以接受的照片





你知道一定會生氣 (心裡想說 那我費盡腦思 想我要的主題幹嘛)

太久沒拍照了 居然 呵呵 已經失去該有的水準

你一開始還說 POSE 應該不用你教(呵呵 我完全失敗 連幾個簡單的眼神 我都做不出來)

你還抱怨說 想要我做怨恨的眼神 我都做不出來(我心中充滿了愛 怎麼做的出來 哈哈)

太搞笑了啦 我們

弟一看照片 就說 這麼醜 我看都不想看(你不懂啦 這是一種藝術)

你硬要我穿的男生古裝服 我的眼睛還是無法接受的(看挑片就明白) 

雖然也許符合我想要的主題”衝突” 





衣服很不搭 也是沒辦法的事 誰有想到今天會拍照(雖然我料事如神 不過畢竟不是神嘛)

照片 我都沒修 只有改色及做美工 (其實是懶 加上最近居然連修相的手感也不見了)

還有幾張 橫構 的照片 我超愛 但 美工還要改 太麻煩

最後 意外的拍了幾張很漂亮的天空(意外是因為我們沒有想要拍藝術照)

卻因為我硬是”做作”的 想拍一下 我覺拍起來比較美的左臉 

不過天空真的美呆了 你們都說超美(不是我 居然是天空呵呵)


當下想了一些東西 想 大家都這麼努力的求進步 我在幹嘛

我想 要 像 你們一樣

像你說的 你無法接受你身邊的人 跟不上你的腳步

其實我明白 你想要 

努力求進步


PS.不過今天讓我開心的是 呵他說 我直髮很好看 

不認識的會想要跟我做朋友(果然還是他的話中聽)

哪像你 一開頭就說我胖了一圈 

那是你上次看到我的時候 我爆瘦好幾公斤 現在只是恢復”該有的”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