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還是過關了

姑且 不論要不要去

之前的準備 真的花了我很多時間和精力和金錢

一個小小的美簽 到底是想要逼死多少人

排隊的人潮 裡面的氣氛很嚴肅

陸陸續續的 一個又一個的進入

最後的重頭戲 面試

真是讓我緊張

也許我太純熟的回答 也讓他起了疑心

問了我一大堆的問題

連讀什麼科系(我想還好是讀觀光 應該有加分吧)

也還好 我什麼都準備了

就差畢業證書 早知道是該帶的

最後 在最後一個問題的時候 我嚇死了

他要我的存摺 我只有開存款證明

他說 這不是存摺 我要的是存摺 

我只好說 不好意思 我沒有帶存摺

然後過了一會兒 他拿條碼給我 哈哈哈 耶

過了~

今早 超級高速的 美簽快遞 就來了

如果有人要問我 美簽是不是很難過

我想 做事前的準備是必要的

我看到的所有人 幾乎帶了很多資料

面試官也十分謹慎的問了很多相關的問題

也許通過率很高 但請不要太過自信

因為畢竟2%固定不能通過的比率很難說不會是自己

現場 還是有人沒過啊

so...

我想準備好 還是對的

在現場有遇見一個很好笑的對話

面試官:你在花蓮是種田的?

那位先生:是

面試官:是種什麼

那位先生:我是養雞的

面試官:養幾隻

那位先生:一萬隻(我聽到好像是一萬隻)

面試官:ok 你可以了 (就遞條碼給他了)

在場很多聽到的人 都哈哈大笑

完全也沒問去不去美國的事

姐說他們都受過很專業的訓練

能看的出來 你是不是在說謊

所以有些人 很簡單的一個問題

他就過了

大部分的人 他都問的滿詳細的

不過整體 還是覺的很迅速 只花了半個小時

只是最後的面試排隊排了很久而已

他問我的問題如下:

1.你在公司做什麼的?

2.你這個工作做多久?

3.你要去找的人,他是你的誰?

4.你畢業了嗎?

5.你讀什麼學校

6.你讀什麼

7.你一個月薪水多少?

8.我可以看一下你的存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