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一直很羨莫 

讓自己在別人面前很完美的女生

總是很亮眼 總是那麼樣的自信

總是吸引著大家的焦點

像女神一般的 

然後...


對啊  我  一輩子都做不到

在越熟的人面前 我越是邋遢

上班一陣子之後 連妝都懶的畫

去上課的時候 跟什麼鬼一樣

想 我的內在 住了一隻豬吧

我房間裡 只有偶爾的一兩天 會整齊

哎喲。

媽有時候會念我 長的好好的一個女生 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哈哈 

嗯 對 我就是我

------------------------------------------
葉大雄先生

不是我愛說你

整個人就不關心我

雖然 都已經離婚了

也不至於醬吧~

有了新歡 就忘了舊愛~

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