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應酬 我還是得面對

舉手投足之間 你們笑說我不像這個年紀該有的老練

酒一杯又一杯的接著喝 一杯又一杯的敬你們

你們說 你們有實力 我很有氣勢

但不免還是擔心 我的安全

可是 我連茫都稱不上 幹嘛還要我走直線

找了機會 先回家了

你終於搬回來了 哈哈

帶了啤酒 我們在家喝了起來

果然這樣的感覺 才舒服 

簡單的啤酒也許比不上喝洋酒的高貴

但卻是最適合我們的

不用做作 不用刻意

有時候 快樂 很簡單 

這樣的啤酒 就算在悶熱的天氣裡

都覺的好舒服

我想重點不是喝什麼酒

是跟誰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