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繞著圈圈

活在給自己的框框裡面

你問我 這樣快樂嗎

真的很想任性的說 我很好

你又不是我 怎麼會明白 到底是不是真的很好

可是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在框框裡面

我真的會 不快樂(突然看清的事實)

因為我想要 和我一樣的人 在我的框框裡

他喜歡我的笑 和一切 

我不要他為我改變些什麼 

甚至 他就是那樣的讓我喜歡 既使是放屁的聲音 我都覺的很美妙

對啊, 尋人啟示:找一個和我一樣喜歡的人

不要去勉強什麼

我不會難過什麼

只是一個不夠愛我的人 比起很愛我的人離開我

我想 不足以難過什麼

只是我真的好想 好好的睡上一覺

然後醒來 發現是老天爺和我開了一個玩笑

你還是依舊在打雷下雨的夜裡 替我摀著耳朵

擔心我被嚇到 心疼的抱著我說 有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