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 『如果』 這兩個字

  卻也常常被它 傷害著

因為 如果 真的還有如果

  是不是 也代表著 一種不可能的意思

如果你還愛我>就是你已經不愛我

如果還有機會>表示沒有機會了

如果時間還能倒留>時光怎麼倒留,還不是自顧自的走

如果可以重來一遍>這是多少人想的

如果 還有 如果

  那 你可不可以 也給我一點點希望

站 在 看的到未來的現在

  我不想要就這樣 

想要努力的改變些什麼

  但 好無力 好像一點辦法都沒有。

不想要擁有了又失去

  但 擁有了 就開始害怕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