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很對

現在的我或許正在轉彎的路口

但過了之後才會有新的道路

過去的不會停留 未來卻正在開始

--------------------------------------------------------------------
其實 對於工作 我應該是要為你開心

  相信我 內心是為你開心的

雖然 會有那麼一點點的不捨

  但,該飛的時候 還是要 勇敢去飛

-----------------------------------------------------------------------
我們都在走相同的道路

  很想跟你說的是 有一天你也會和我一樣

發現 走過了 就沒有那麼多的不捨和心疼了

  對於過去 我們都無法再去改變

也無法重新開始

  加油了 你們

--------------------------------------------------------------------
那天 突然聊到婆婆的話題

  說真的 你媽真的是一個很理想的婆婆

不過 很可惜的是...

  替我弄早餐 榨果汁 煮飯 

怕太遠還要來載我 怕我穿太少會著涼....

  我想 再也找不到這樣的婆婆了吧

-------------------------------------------------------------------
想到 你不要再給我吃檳榔了!!

  很台就算了 臉型都要變了

---------------------------------------------------------------------
對於未來 說真的 

  我只是 很想做好 我想做好的事

如果做不好 那我自己承擔

  如果做的很好 謝謝你 給過我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