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這

  也忘了 自己在堅持著什麼

該退後還是繼續前進

  是該換條路嗎

怎麼大家都 說是為我好

  啊。是你的生活嗎。

我想過自己想要的

  想要自己做選擇

懂嗎 別用那個當做藉口

  你是真的懂 嗎

別說一套又 做一套

  堅持 不會為誰 改變

看你氣成那樣

  誰說了 我要放棄設計

你比誰都知道 它是我最後的堅持了

  但 可以換另一種形式

我還是一樣 可以 快樂的上課

  可以畫畫 可以拍照 可以做美工

可以替大家設計 名片

  又不一定要成為 一種職業

你聽我醬說 很生氣

  但。你又怎麼能明白 我承受的那些

答應過 不會放棄

  是因為我用心的愛它

但 還是要很有骨氣的

  不做 我不想做的事 是要他明白

我的東西 是有不可取代 的價值

  至少 在大家面前是!

讓我滿足 這小小的虛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