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發現了 這件事

  讓我  徹底失望 

氣到哭 然後 在我面前不停的搞笑 逗我開心

  其實 我沒事 別想太多

看你賣命的演出 我很想笑 

  你抱著 我 說現在在身邊的人是你 別想太多

怎麼我還是有 不踏實的感覺

  好像明天 我們醒來 就會發現 彼此不在

你只是 幻化出來的天使

  給我 你想要給我的快樂和幸福

然後一走了之 我們總是不停的練習 分離

  開始就註定了結束 大概是我的悲哀吧

你說 我們結婚吧 我不知道 那裡面有幾分真幾分假

  你愛我 又有幾分真幾分假

只是 那我已不需要在意 

  你氣 為什麼他要如此對待

我氣 為什麼要如此的 讓我難堪

  我靜靜的 什麼也沒想 

只是想要默默的 陪在身旁

  只是想要簡簡單的 愛

卻越來越難...

  越長大 越成熟 想的越多

簡單 越來越遠

  愛一個人 早已忘記 怎麼 單純

保護自己的心 太過強烈

  反而錯過 許多美好的事物

問 為什麼要保護自己

  你說 害怕 受傷

問 為什麼會 受傷

  其實是因為曾經快樂過...

我在圈子裡 繞又繞

  好累 想睡 想要做那個 讓你不懂的自己

有一天 還是會被發現吧

  那個 真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