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聽到你的聲音

  是一種很簡單的幸福

騎車 有你的外套保護

  是一種淡淡的甜蜜

跟你一樣 我想要維持這快樂 很久

  但,我卻為它 寫上了一個期限 

因為 我知道 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分開

  你把 離開和冷淡的權力 留給了我

那你呢? 你只想給我滿滿的快樂
 
  我好想 告訴你我的幸福

我不敢多想 這種感覺可以維持多久

  只是很想 肩並著肩 聽你說很悶的故事

只是看著你 認真的分享 你的過往

  昨天 我第一次跟你說我的內心的話

我哭 你覺的過去就過去了

  現在的你 在我身邊 不是要擁有我什麼

只是想要我的開心和笑

  不想多談這話題

你用了一個很爛的話題帶過 問我要吃很辣的蛋餅還是加了辣椒的蘿蔔糕

  一一(想哭,好辣,想哭)

你說學設計的人 不能這樣(呀,是不能怎樣)

  我說了去喝酒的事給你聽

你很吃醋。

  我們都不要互相傷害 好不好

之後 我真的不能再這樣陪著你 不然我身體會撐不住

  可是 每次又好捨不得

厚。好煩喔~

  想念 佔滿了所有的思緒 沒有靈感

沒有多餘的 腦力 去思考美工

  怎麼要喝個咖啡 逛個書局 看個電影

都抽不出時間 來

  我以後 應該會開始抱怨起,你不能陪我

卻又要佔據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