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一些 你說的甜言蜜語時

  心裡總是有種吃醋的感覺...

哎......

  今天打電話給你

好久了 沒聽到你的聲音 好熟悉 好陌生

你說你又要出國了

我說我也要出國

   你聽了我說的那些...

一直不放心。 一直覺的怪怪的

 一一分析給我聽

遇到事情的時候 你總是擁有超冷靜的頭腦

  當我一直被矇在鼓裡 活在自己以為的世界裡時

你 聽了幾個關鍵的事情時 就能 把所有事件還原

    有時候 我不想去相信也不行

其實也沒事 想問你過的好不好 日子還是一樣嗎

  在那裡的一切都好嗎

有沒有想念我 

  一直被大家忙碌找尋我的情緒打亂...

你還是一樣沒變...

成熟 冷靜 就像從前一樣
  
我真的 很想像你一樣!
  我還記 得 我大哭 打電話給你的那天
你舉了一個很爛的例子

 說 你車子裡的真空管音響被偷了...

五萬多塊...第三次了 很心痛...

可是 沒有了就再買過...

用來比喻我的愛情

我一邊哭一邊想笑...什麼爛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