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 忙到快十一點左右下班的時候

  很累。但我常想要珍惜這一切

因為 我真的很幸運 我在這麼長的時間內

  身邊都是一堆很好的同事

不然 我一定瘋掉 

  也很幸運 我還年輕 還有力氣 出去玩

更幸運的是 我沒有小孩 不用照顧他

 對!真的超級無敵幸運的

希望 老天 能再讓我更覺的幸運的是

  讓我平平安安的渡過 這一切

還有 大家也要跟我一樣幸運

 

 最近 想到一些問題 小無奈

之前休星期三 的時候

  我常覺的 沒時間陪朋友

現在 放星期日 的時候

  我又覺的 那這些同事呢???


我的天呀! 無敵 矛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