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不去改變

  會不會比較好

我想要 不改變 可是

    無能為力

哭 是一種情緒

        是一種無力

一種心酸


    有一天,我想你會懂

很明顯的不是現在

     我知道不是現在



你打電話來關心我,可是好像是我比較關心你


聽到那件事。突然覺的 人很脆弱


  一個字一句話 真的可以 讓好不容易忘記的痛 潰堤

我怕情緒蔓延 跳話題

   突然想到這個約定 會不會一直鬼打牆

無限期 延後


  不過好像是我的提意!



這時候 真的很適合 丟下一切不愉快


    管他三七二十一


可是 這不是現在的我


 我察覺你的改變 有點擔心


不快樂 的回憶


  會讓人痛一輩子 我懂


但  要努力的用快樂去填補 讓它不那麼痛


人生 是因為痛苦的經驗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