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了第一堂ill的課
  雖然起床時,十分痛苦

但為了"多才多藝"這個形容詞
  總是要有點犠牲,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要收穫就要有付出。(很爛)
-----------------------------------

我其實很不能接受,別人對我不好。
  尤其是你對我很兇的時候,內心一肚子火就起來

還好,你不是我男朋友,我討厭對我不好的人
  還好,我懂你是對我好。

所以過了就算,因為我有時候比你還討厭自己(雖然很少)
  而且我人那麼好,就不想去計較。

我好很多很多了。因為我又更加了解一些事一些人一些心情

  我總是在重蹈覆轍。雖然幾百年前,我就默默的告訴自己,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但,畢竟這是人的弱點。
  而,我不是仙女,不是神,正好是人!

我會一步一步照你喜歡的那個我,去做。但不是為了你。是為了我自己

  如你說的,我現在不想只管自己。我已經不是可以任性的人

  所以我不會再任性,不要再傷害自己傷害別人。

  過去的事,是為了提醒我犯過的錯誤
  過去的人,是為了遇到未來對的人

 以前我只想平平凡凡的當一個很愛別人,別人很愛我的人
  一點也不想要很獨立自主。一點也不想被稱讚很厲害。一點也不想...

 現在,我想要做一個很厲害的人!大概就是我現在這樣吧!

   努力一步一步的往"才女"路線前進

雖然,我每次這樣說,你們就覺的很好笑
    
             可是我很認真。很努力。


離目標越來越近,現在快樂的日子,我一點都不想改變

  雖然,我很忙很累。但看見你們為我的改變
        就覺的值得...

我很幸運,擁有我現在身邊所有的一切
  同事,主管,同學,朋友,因為有你們,所以才有豐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