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寫了篇網誌,給我

  "陰影的力量,真的很大"我一直哭...

你真的看到了,那個真實的我嗎?我不敢承認

只是,我只能說。我還在你面前隱藏了某些的不快樂

  不說,是因為怕你說我的沒出息

我不斷的努力的。朝你希望的那個我的方向去做

偽裝所謂的你希望的快樂。偽裝那些你以為對我好的一切

  只是。那從來都不是我。

到現在,我還是覺的自己做了一場惡夢

  在夢醒,沒留下什麼。甚至連夢裡的一切快樂的證據 什麼都沒有

然而,我真的以為那只是場夢 只是惡夢對於我的傷害太大....

  大到。蓋滿了所有的的快樂。蓋滿了所有人努力為我的快樂

對,很可悲。對很沒出惜。


  但,這是我,這才是真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