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地。做,覺的不可以被改變的事

  例如:喜歡,愛。不改變。

情感的事如果去努力了,是不是就不真了。
 我常醬想。一直到連杰說,她覺的是可以去努力的

才,發現一切會不會是自己想了太多。
其實,如你說的,我幹嘛老是想那麼多。只要開心就好
  看你每次看見我都開心的表情,我好羨慕你。怎麼,對你而言。簡單

如果哪天,我對你任性,是因為我在乎。
現在成熟懂事,是因為我不去在乎。

  不然,你以為你手機上面別人的照片
我會不生氣  才怪
  
  不然,你以為你老是和別人上夜店喝酒
我會不生氣  才怪

  不然,你以為你老是抽著你習慣的煙
我會不生氣  才怪

  不然,你以為你老是提起從前的一切
我會不生氣  才怪


我不敢跟你說那些預言。是因為
        我在想,如果你知道我終究會離開
                你會用什麼對待
        我常也在想,我知道會分開
               那我又該怎麼...
  以前,雖然一直都知道,可是我以為我可以去改變
          所以,認真。因為認真,所以不後悔。
可是,留下了很多很多傷痛。

           現在,又要選擇了。

  我不想要那些傷痛。可是我也不想給你那些傷痛。
          那我該怎麼做才好。


             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