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 寫這篇
   我嘛嘸栽!

 只是我怕,有天我會忘了現在的感受

有時候當下的感受,會讓人錯以為是無法改變

自己的心有時也會騙自己。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快樂的時候

你總愛問我,你是不是我的最愛,我說是!

但,現在跳脫出來,卻覺的不是!我沒有說謊。因為當下覺的我真的愛你!

可是 一切淡到不能淡時。我又怎麼可能為你收起我愛玩的心

哎喲,早就跟你說過了,我是我呀!

那天,我在你車上哭,是好難過好難過,你對我的一切一切好

  我懂你的心在痛;我懂你對我的愛,是認真,是不求回報。

也許你還在以為我會是你的最愛,有一天你會懂。愛是無法比較的

 那你就不會再問我你是不是我的最愛。因為那答案,永遠會在最快樂的時候,是肯定

當一切變了質,換了時空。隨時都可以改變。

   我大哭,是因為我覺的你很好。我卻無法愛你。


說真的,你給我的愛 淡淡的。 卻 甘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