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月四日。我生日

  烤焦團,送了禮物,準備了蛋糕,陪我渡過大學最後一個生日。

  學妹和學弟們,大唱生日快樂歌給我,很感動。

  怡菁,認識了十多年的好朋友。傳了一封簡單卻意義深重簡訊。
 
  曉珮,一個永遠的好朋友。傳了一封永遠支持我的訊息。

  秀菱,一個不懂感性的同事。卻傳了一封要我很幸福的訊息。

  子銘,初戀情人。告訴我永遠忘不了今天是什麼的日子。

  妹子,我很愛的妹妹。永遠都是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的人。

  大姐,一樣貼心的高中死黨。讓我知道她一樣記得今天的日子。

  其它好朋友呀,真的謝謝你們。我很想要一一點名,可是呀。我朋友太多了。哈哈。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